宝应网络研究中心,记录宝应互联网发展史

      江苏宝应网是以新闻宣传为主的综合性地方门户网站,也是宝应县唯一新闻门户网站。江苏宝应网是宝应的网上形象代言人,是宝应县对外宣传的重要阵地和窗口,也是宝应百姓和关心宝应的众多网民交流信息、联系友谊的网上家园。

      江苏宝应网于2010年7月1日正式开通,江苏宝应网立足历史文化名城,以强势的新闻报道,着重反映今日宝应三个文明的建设成果,反映今日宝应的最新变化。网站以传递宝应瞬息万变的城市资讯为服务内容,以光扬悠久的宝应文化艺术、人文传统为己任,整合了本地电视、电台、报社等传统媒体的信息资源 ,以迅捷、全面的信息及正确的舆论导向为网民服务;网站与宝应各部门、各行业合作,从新闻、文艺、旅游、社科、文学、体育、时尚、娱乐、美食等各个角度深入发掘、采集、传播宝应本地资讯,由点到面、由面到立体地介绍宝应。

      江苏宝应网将凭借良好资源以及新闻媒体的整体优势,将努力成为区域网络上最权威的媒体、新闻信息资源的汇集之地,同时,将积极参与政府、企业上网工程的建设,全面开发网络信息服务并拓展相关领域电子商务,努力打造“网络信息超市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