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应网络研究中心,记录宝应互联网发展史

    宝应君实广告网络有限公司致力于企业信息化服务,以帮助尽可能多的本地企业早日驶上信息化快车道为己任。公司拥有一批年轻有为,技术精湛,业务娴熟的网页设计人才和软件开发人才。主要从事网站建设、网站推广、网上营销等服务,在信息化时代即将到来的时刻,助企业立即进入网上营销阶段,体验电子商务的魅力!

    公司从实际出发并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,为企业建立网站,努力帮助企业推广自己的网站,为企业构建信息化的基础设施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。

   通过互联网宣传,加大公司网站的影响力。完善的推广计划,成功的推广经验,将您的企业打造网上的品牌,成为网上的明星。

   “以诚为本”,是我公司的立足之本,体现出联盟网络对信誉的重视。“热情服务”是赢得客户,树立公司良好形象的保证。所有的技术人员和服务人员,将用专业的水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、便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,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,用实际的行动为联盟网络赢得荣誉。

   我们携手并进,为明天的辉煌而前进。